close

一直以來都是對粉紅色的東西腦波很弱哈哈

IG上看過所以有FLLOW到,就是因為產品包裝大多都是以粉紅色為主

超少女的啊!!感覺用了皮膚會超水亮!!

(左: 爆水炸彈霜 右:三步驟爆水炸彈面膜)

 

面膜很細心的地方就是帶一片出門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三步驟完達成完整保養程序!!

每次出國玩都會準備一包化妝包和保養品包!!!然後在卸妝盥洗用具balabala....

現在就可以少帶一些一片就搞定且保濕又足夠!!我當初為何不早點認識它..

最近因為水喝的少且保養品夏天保濕款的不夠力了~

因為夏天用的保濕很清爽!但是到了冬天很不夠..

額頭細紋,法令紋...漸漸出現..可怕!!因為太乾完妝後還是會有一點小細紋

所以保水第一步我選用了三步驟爆水炸彈面膜!!!

來看看我的使用前膚質保水度 

我使用的是 皮膚測試儀 (86小舖有賣)  快速測試肌膚水/油分含量

水分: 35.8  油份:23.9 我的膚質有點乾的 油水不均

(這是洗完澡測量使用的)來看看我的保水第一步吧

 

STEP1 :保濕維他命水

清爽水質地,一抹就化開超清爽,冬天使用很夠唷!!先為肌膚打底注入滿滿的水分

對我來說這量很夠還有點多,連不愛抹保養品的老公都能接受這樣好吸收不黏膩

 

STEP2緊緻強化安瓶

緊緻的調理精華,活化滋潤膚質基底,保水第二步

濃稠精華液質地超快速吸收且不黏膩清爽,滋潤度夠

STEP3 爆水炸彈面膜 全面性提升保濕與緊緻效果

輕薄有如絲綢般的,超薄透

很服貼臉型,不用多話幾刀就能完整服貼耶!!好酷,但是我忘了拍敷臉的

面膜精華液很多,我還順帶帶到脖子和胸口...真的超多

面膜精華液也是屬於濃稠型,可能我臉真的太乾

剛敷臉上去會刺刺,不過一下就好了!!但是面膜好快被吸乾><

我大概敷了5分鐘左右就明顯感覺面膜精華被臉吃光啦

通常只敷完面膜我會加入保養油來加強保濕滋潤!!

等完全都吸收後,臉很乾爽不黏膩!!

再來測一下膚質保水度

水分:45.5 油份30.4 (綠燈顯示有達到油水平衡)

使用前 水分: 35.8  油份:23.9!!經過我的保水3步驟,有數具有真相

這次我一起搭配同款的保濕爆水炸彈霜

燈燈燈燈燈

包裝是不是美美der 我超愛粉紅色系包裝,包裝盒都捨不得丟棄

包裝精緻拿來送禮也很有面子!!還附贈一隻挖棒!!

不怕手髒髒污染了裡面的保養品!!

  • 超強保濕、加強吸收

  • 解決乾燥敏弱的肌膚問題

  • 增加肌膚彈力維持澎潤肌膚

打開顏色有點淡淡水綠色,很美味道也好香喔

我喜歡帶有香香的保養品,每次保養都是一種視覺和嗅覺的享受

連帶著房間都會帶有淡淡的香味!!

WONJIN EFFECT家的新產品是這罐water bomb cream,翻譯後叫做爆水炸彈霜感覺就是超威!!

這款夏天就已經上市了!!只是前陣子滑IG看到好多韓妞使用~~加上又是粉紅色包裝根本融化了啦>///<

有稍微爬文看了一下,爆水炸彈霜裡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仙人掌萃取、小分子玻尿酸、生物糖膠-1

還有來自濟州島的天然成分: 綠茶萃取、溫泉水可以深層保濕、山茶花油滋潤肌膚、蜂蜜萃取可以幫助肌膚亮顏

最後搭配海帶、褐藻、蘆薈及竹子萃取液等植物成份,維他命e、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分

增強肌膚彈性,維持肌膚澎潤QQ~

清爽的質地還有超強保濕能力!!就算冬天也不怕唷!!乾巴巴~

質地柔嫩霜狀,一抹即化開成水

來看看使用前我的膚質保水度,剛剛敷面膜後

水分:45.5 油份30.4 (綠燈顯示有達到油水平衡)

抹上去用量很省,好推!!且有輕微柔膚效果耶!!!!!!!!!!!!!

毛孔有感覺霧化了點!!因為肌膚喝足水分,有展現出澎潤感!!

忽略臉上瑕疵的話~~認真一看臉頰有ㄉㄨㄞ~~ㄉㄨㄞ感

在使用爆水炸彈霜的同時,我會用手在較乾處,加強按摩畫圈圈

幫助乳霜吸收增強肌膚彈性~因為太乾了乾出細紋了

直到乳霜吸收後臉部感覺很粉嫩有粉感~

使用了三步驟面膜+保濕爆水炸彈霜!! 保濕續航力真的很優秀

水分:65.9  油分:21.0

看到數據真的很威~油份還比剛剛少了為何??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但是水分足足提升了15%多...真的是最強保濕霜!!

還有化妝前當作保濕打底也很棒唷!!

每天早上都會感受到臉部油光滿面,使用到現在大概2周!!

早上起來有明顯感受到臉部油光比較不多了!!

冬天使用我都會搭配保養油~~有鎖水的效果!!

出門也不怕乾巴巴被冷風吹到臉頰紅紅變蘋果~

上保濕品不再刺痛唷!!!

 

86小舖也有賣

 韓國Wonjin Effect 超強保濕爆水炸彈霜 

  韓國Wonjin Effect 三步驟爆水炸彈面膜 

 

喜歡我分享的文嗎?!可以麻煩你動動手幫我讚嗎?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