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有金箔成分得保養,收到包裝感覺超精美的阿!!

不知道還以為是香水禮盒

但是聽說這支有個很厲害的抗氧化,抗老成分-富勒烯

富勒烯抗氧化的效果是維他命C的172倍

富含有1%高濃度的富勒烯還有滿滿的金箔

成份裡還有八胜肽.24K的金箔.保加利亞玫瑰水等等保濕抗氧化的保養成分

滴管式壓頭,玻璃瓶身,使用可以使玻璃瓶能讓瓶內物質比較不容易變質

我喜歡保養品內有滿滿的玫瑰味道,因為夏天的時候就需要特別保濕!!

加上已要邁入不惑之年~~對於保養這方面還是需要好好加強的

這瓶有添加玻尿酸,使保濕效果更加乘!!因為我的膚質算是混合性偏乾(臉頰)

使用前

水分:39.2 

油份:26.2

那時候下巴痘+生理期整個膚質很乾,臉頰化妝常有點乾乾的

我使用了大概3周了!!!我也沒特別保養!!

只有在睡覺前化妝水雅聞保濕玫瑰水+珂麗薔朵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契爾氏冰核蛋白保濕霜這樣

最近每天膚質都很穩定!!使用後很有感的是保濕度提升了!!

對於抗氧化抗老化,我可能還沒感受到但是這款很適合送給媽媽使用,也許比較體會得多

保濕度是很明顯有感,每次保養都是滿滿的玫瑰味

喜歡的人可以到這裡購買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