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在文章說過我很愛擦唇膏,霧面愛亮面也愛

但偶然有次與大嫂聊天~他竟然默默地發現我的嘴唇周邊開始暗沉....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找能去除唇部暗沉的產品!!

因為我很愛逛86小舖!!立馬看到這罐!!

 

立馬來介紹一下這罐 花戀肌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包裝是不是很可愛

口味選擇有 草莓棉花糖 和蜜桃棒棒糖

這罐口味是蜜桃棒棒糖~小小一罐很夠用!!迷人精緻的包裝,放在包包袋出門超方便!!

很貼心~蓋子打開有一層鋁箔保護內容物!!比較不易變質

水蜜桃糖霜粒子,能溫和代謝唇部老廢角質,保濕成分可改善唇部乾燥龜裂,維他命E能預防唇紋

味道真的很像糖果,每次使用的時候小孩都問是誰吃了糖果

糖霜去角質顆粒,有時候按摩太認真,真的不小心吃到~~他甜甜的耶!!!!!!!!!!!!!!

以物理方式溫和去角質,讓唇部滋潤!!

來看看素唇~~有一點點暗沉了

 

 

挖了一點均勻塗抹在唇部!!以畫圓的方式慢慢按摩直到顆粒消失( 我都這樣啦)

 

按摩完會感覺裡面的維他命E有被唇部吸收,然後糖就剩下這些

我會大面積按摩~每次按摩完好像捏了一把糖偷吃

嘴邊都是糖霜顆粒...按摩完有幫助血液循環~唇部有點氣色了哈哈!!

按摩後我都會水洗,洗完糖分之後,唇部有點油油好像護唇膏!!

因為這款去角質霜含有維他命E、荷芭芭、凡士林能滋潤唇部,撫平小細紋改善唇邊暗沉唷!!

可以舒緩唇部乾燥造成的乾癢

 

 

去角質完當然要加強護理啊!!之前有提到的 花戀肌超啾水嫩夜間修護唇膜

 

 

按摩完是不是素顏淳也有氣色~不會在乾巴巴也不會唇邊暗沉

 

抹上修護唇膜後~就可以安心睡覺!!

我是屬於那種部會翻來翻去的人所以抹上唇膜不怕沾到枕頭唷

擔心抹到的人可以敷上稍微按摩吸收後,就可以用化妝棉輕擦拭!!

讓唇部保留一點滋潤就大功告成了!!

隔天就可以美美上妝出門啦~因為我很愛上唇膏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我的嘴!!

有上唇膏的水水~一定要好好保養你的唇

就算素顏嘴唇也要美美der~

傳送門: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KA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