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創造看似素顏卻膚質又很亮很棒

0毛孔?0油光?

哈...要下的功夫很多呢!!!

除了妝前保養要很認真之外..還要上妝前保濕精華控油 or 保濕?!

對啊..這樣還有素顏肌嗎??是超心機 哈哈哈 再說我自己啦

妝前我都會用 花娜柔膚控油妝前乳/光透水感妝前乳 2罐mix一起用

這之前有介紹過~來來來看過來

傳送門:

花娜小姐妝前乳~妝感宛如擦上安瓶保濕精華整天都不脫妝的!!

然後開始今天的心機彩妝吧~

底妝: 韓國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30ml SPF31/PA++ #2自然色

眉毛: 韓國 六角眉筆 自然棕

腮紅:  韓國 Apieu 甜美腮紅膏 15g 氣墊腮紅 #VL01 紫

上妝海綿: 韓國LAPCOS 超親膚美妝蛋彈力粉撲 

蜜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紫色) &超水感親膚蜜粉餅 (綠色)

眼線筆: KISS ME 眼線筆(日本購入)

眼影:MISSHA 三色眼影#.11 Red Ombre 紅色魅影

以上86小舖也有賣唷~~~我很貼心放入連接點了喜歡的趕快去買吧

粉底顏色我是用 #02 自然色

上完底妝我會刷上2種不同功效的蜜粉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紫色)/超水感親膚蜜粉餅(綠色)

紫色是控油 完妝後我會使用在T字部位加強控油 !附贈的海綿輕按壓,在用刷子刷過!

綠色是超水感柔膚 (臉部大範圍刷勻) 用刷子 刷過,附贈的粉撲加強在臉頰!!

這樣妝感既部會厚重又能保有漂亮霧面感!

然後搭配蛋型海綿~

蛋型海綿好用好推又不會吃了粉底液~

服貼臉型上妝輕拍輕壓都可創造出極佳的霧面妝感!!

一次購入有2顆~可以交替使用也可以一顆拿來壓腮紅(限定霜狀腮紅適用)我覺得啦~

超彈力又柔軟的乳膠粉撲,有超微小的氣孔密度,能適度沾取粉底液用量,以輕拍的方式..

斜面可以用來遮瑕黑眼圈位置剛好~~上全臉也方便!!

圓弧的身體可以拿來加強黑眼圈滾過~

蛋型海綿我使用的方式我就用影片來介紹唷~~

上完底妝當然少不了眉毛腮紅和眼妝啊~~

迅速畫完眉毛~

來介紹腮紅~腮紅選用紫色

是因為平常底妝比較淡還是會有點氣色不好蠟黃~

上紫色腮紅可以讓妝感透明~可以改善偏黃底妝!!

韓國 Apieu家這款腮紅有附海綿 ~牙膏狀擠壓一下就出來~

要小心用量~一點一點上就不會下手太重

有香香的葡萄味耶~~也太可愛!!

 

再來上眼影~  MISSHA三色眼影#.11 Red Ombre 紅色魅影

A的顏色是膚金色 拿來打亮眼窩

B偏橘紅 (我一直想嘗試的紅色眼妝)

C棕色 眼線或是加深眼神

這3色可單用也可一起搭配使用!!

A先在上眼窩大範圍上也可以~

B在眼珠到眼尾小範圍暈染上色

C用來當眼線加深眼神效果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眼線我畫在眼尾即可!!

這樣有很簡單嗎?哈哈哈~~

 

其實看起來很像濃~其實是外看不會耶!!

是一盤可濃可淡的眼影~好用百搭!!!!!!!

B色上在眼尾是因為我早上眼睛比較泡泡!

疊一點顏色在眼尾上可以修飾泡泡眼又能有神!!

一整天下來因為我都在室內上班~很少到室外

目前這款粉底液的持妝效果很棒!

很服貼臉呢~5點下班接孩子~妝容完整度還有80%左右

眼影很顯色不用眼影底高~不積線也不會很容易掉!!

重點顏色超好駕馭啊阿啊~~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可以幫我點個讚嗎~~~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