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這二款妝前乳~

紫色:柔膚控油妝前乳

綠色:光透水亮妝前乳

我很喜歡妝前乳是因為很持妝!

跟新秘幫新娘上的安瓶一樣~

因為保濕度有足夠加上適度的柔膚效果~

妝感隨時看起來就跟剛剛畫完的一樣~

閃亮亮水亮亮的妝感~~~

 

紫色-柔膚控油妝前乳

質地霜狀帶點甜甜的香味~

好推勻且一點就能延展很全臉的量

上過一層真的有柔膚的效果~粉粉柔柔

綠色-光透水感妝前乳

質地清爽乳異狀也有甜甜的香味~

這支比較水感~跟乳液一樣清爽好推!!

我使用的時候都會二者一起mix~

因為我希望保濕跟控油效果可以同步發揮效用

其實這樣的量太多~各壓一下就夠亮了!!

全臉均勻抹上~我還會加一點柔膚控油妝前乳在T字部分

因為這樣也可以抑制T字出油量~

繼續維持妝感保持著剛完妝後的清爽~~~

不是說完全不會出油是降低出油量哈哈

是說上這款前妝前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

妝前乳我在 86小舖購入

86小舖有實體門市和網路銷售~~

喜歡的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