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把一罐花娜素顏霜給用完了!!!!!!!!!

然後又默默地補貨了一罐~

一直以來我只用過花娜家的素顏霜~網路上還有很多牌子!相信各有各的好,因為我只用過花娜小姐所以就一直愛用到現在,都沒變過,懶得去比較哈哈

質地好清爽,好推,重點抹上不死白,有我愛的玫瑰味道

粉紅色的漂亮瓶子,用完罐子還捨不得丟棄>///<

超美的阿放在梳妝台上看到就覺得心情超好~

大家都說素顏霜可以不用卸妝,抹上去就跟保養品一樣,但是臉上又有些微的柔焦!!膚質變得很柔美~

可是有抹在臉上的東西,就算不用卸妝也是要洗臉吧!!哈哈

我喜歡這種可以方便快速出門的產品!!

素顏的時候膚質坑坑巴巴,毛孔粗大,略微紅紅的膚況膚質真心不好,哈哈!!!沒關係看過可以略過了~~

用的時候會按壓1下然後點在臉頰局部,再推勻即可!!

塗抹上去真的不會死白,好快就跟肌膚顏色融合了!!

保留素顏感但是膚況又不會太菜色~~

看起來膚質提亮,瞬間覺得膚質好好喔!!

自然校正膚色,保持粉嫩的好氣色!!保濕度很棒!抹完膚質很快就吸收,感覺喝足了水份澎潤感!!

如果只是平常上班,沒特別約會的人到這步驟,拍上蜜粉餅或是口紅就可以抹抹出門囉!!

 

但若是下班還要去哪約會之類的邀約,底妝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啦

我還會搭配底妝產品使用,來說說之前分享的那隻也是花娜小姐 柔潤無暇BC精華棒!!

這支我就不多介紹囉~哈哈!!前陣子也分享過,這也是我的第二隻 花娜家的BC棒!!

省略介紹囉~直接分享底妝使用!!拿來打底和遮瑕都超方便使用啊!!

因為剛有擦了素顏霜,基本上有一點點的柔焦了!後來使用BC棒就是直接拿來遮瑕使用

遮瑕在我在意的臉頰,還有眼周!!

因為內含保濕因子所以遮瑕在眼周不會乾乾的也不會有細紋唷!!

即使遮瑕範圍很大,用刷子刷勻一樣很輕透!

這bc棒有很獨特的疏油轉化科技,讓油脂轉化為定妝薄膜,讓底妝不會斑駁

能持續增加水分,潤澤又不黏膩很清爽!!

底妝完成後,看起來超清爽!!!!!!!!!!

遮瑕力滿優秀了!!持妝度,保濕度,防水度都很棒呢

 

好推,BC棒後面有附贈刷子,可以用刷子來推勻!!

出國或是旅遊帶著超方便!!!小小一隻不占空間,隨時補妝也不怕手弄髒,更不怕越補越厚唷!!

 

哪裡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