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乾燥了幾天的玫瑰花整理整理

發現一大束有那麼多沒有乾燥成功!!

發霉...壞了 

剩下這些了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植物

放在房間也是美美der~

放在冷氣口下自然風乾~~不時還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我把乾燥不成的佶梗花~拆了花瓣

一片一片鋪好~

圖像裡可能有花

 

好像一件一件的紗裙!!好輕柔~~

我最喜歡花花草草了哈~

既然乾燥不成那就來做有意義的事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哈哈!!!網路download婚紗的手繪圖

我來把花辮一片一片排上~同一花種~

創造出4件不同的禮服耶~~

你們喜歡哪種呢??

我比較喜歡這件~

 

哈~~~美美蓬蓬的魚尾白紗~~變成美美的花辮婚紗~~

今天都沉浸在花的世界!!!

晚上力馬綁了二束乾燥花的捧花~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買好了花~就趕緊手綁了二束~~

要在月底畢業典禮送給兒子的老師

謝謝二位老師這麼認真照顧我們家寶貝兒子還有姪子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和大自然

 

這一束顏色很鮮豔~是因為這位老師很年輕活潑~

適合鮮艷一點的顏色~~

乾燥花柔柔的隨意搭配都好美啊!!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植物

第二束這束花比較適合另一位老師

典雅氣質溫柔婉約集於一束~~呵呵!!

美編照片後~

圖像裡可能有花

圖像裡可能有花

美不美~~~我好喜歡唷!!!

 

最近做的小花束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