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戀肌的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來自天然水果萃取,添加蘋果酸,是一種溫和的果酸,能幫助軟化老廢角質

代謝更新角質層,補水保濕防止肌膚產生粗糙乾燥問題,使肌膚回復明亮嫩白

去角質同時能嫩白雙腳告別老皮的雙腳

包裝打開有一雙,一盒一次使用,建議一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使用方式超簡單!!

1.洗淨雙腳,並且擦乾!!

2.打開包裝剪開虛線,將雙腳穿入!開口處可用附贈貼紙黏好

3.套上襪子就可以隨意活動囉

4.等待90分鐘左右 

5.脫下足膜,清水洗淨

 

先來看看我乾癟老皮的阿罵腳

 

因為常常穿便鞋沒穿襪子,平常也很少照顧足部這部分

導致老廢角質..堆積

來看看脫下足膜之後的腳吧!!

泡了一小時的腳,皺巴巴

清水洗淨後,擦乾我怕太乾,所以還是擦上乳液保養一下

--------------------------------------我是分隔線--------------------------------------------------------

6/1使用到6/8 差不多使用8天

隔天腳皮整個感覺很緊繃,腳底好像沒指紋!!赤腳走路好像會滑倒

使用第二天開始漸漸有脫皮感!!

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2天左右 開始要脫皮 ,乾乾癢癢

 

中間經過了幾天來到了第五天!!脫皮最激烈最誇張的

足底好像焦黑..我明明洗淨雙腳然後套上足膜捏

好像燙傷 哈哈!

脫皮完全不會痛,感覺腳皮好厚一層,厚厚一層繭

昨天6/7使用的時候泡腳會加速脫皮,我早上泡泡腳

然後就開始脫皮了...

使用第5.6天都是脫皮最噁的時候!!

6/8已完全脫皮乾淨!!

腳變得超美,趕緊做了足部光療,簡簡單單的款式就能凸顯腳的水嫩感

 

 

現在開始出門就喜歡穿上涼鞋了!!!!!!!!!!!

哪裡買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