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防曬很重要保濕也很重要內

我的保養品只有保濕保濕保濕,因為臉保濕度不夠就會狂出油

所以治標又治本就是基本臉部保濕做足,出門必做防曬再加必多喝水

這樣就能天生自然白囉!!!當然是要靠後天努力啦!!

這款面膜很特別,我使用很久了,夏天到了繼續回購使用

耳掛式方便的是可以拉提臉頰,又能讓面膜穩穩在臉上

面膜精華液量算剛好,不多也不少,我喜歡這種質地清爽又好吸收的面膜

 

每次出門玩回來,卸妝後臉一定有稍微程度的曬紅!!這時候保濕面膜拿出來就對了!!

內含洋甘菊,金盞花.小黃瓜.綠茶.蘆薈,玻尿酸等等萃取!!

這些成分能使臉部保濕舒緩滋潤!!

可以使曬後臉部肌膚比較穩定,我都會拿2片面膜拿去冰,使用上更舒爽!!

(但是不可以拿出來立刻敷臉喔,我都會用常溫水洗淨讓溫度降一點再敷臉,怕局部凍傷)

因為有效改善暗沉,粗糙還有乾燥,,讓臉部的肌膚看起來很澎潤

朋友都說素顏臉變有光澤了

哪裡買:

sexlook高效保濕雙耳掛面膜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