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京都,一早的班機~3點就起床化妝準備!

這次帶了這款1028 全效保濕CC妝華霜,我用的是明亮色~這是輕拍上妝後呈現超亮感的底妝

還有kose的口紅雨衣~輕鬆維持唇妝不掉色~棒棒der

清潤型的精華霜質地,能解決肌膚暗沉,蠟黃及泛紅等色素問題。

SPF30/PA++可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完美的防護肌膚。

融入雙重保濕精華成分-玻尿酸~讓水分僅鎖住肌膚,深層潤澤肌膚。

 

我的臉有一些斑斑點點~這款CC霜很好推勻且遮瑕力70%!!

很清爽質地滿水~像超水感乳液這樣~輕易上妝不黏膩~

完妝後妝感超~透~亮~~喜歡這種水潤感底妝,看起來有光澤又不會像出油這樣的油亮

我都用手點一點然後用手拍上妝~凌晨3點化妝到了下午大概3~妝會稍微拖妝但是不至於全部掉光~

我會稍微用濕紙巾包著海綿清除殘妝然後直接壓蜜粉補妝!!

還有化妝必定一定要有個好氣色唇啊啊啊啊

 

唇膏上完後~我都用同方像抹上口紅雨衣~

(我幫朋友使用的使用步驟照)

上過口紅雨衣之後唇膏會變色霧面感!!

口紅雨衣使用方式:

1.先把口紅雨衣均勻搖晃(沒搖晃均勻擠出來是水狀..代表不夠均勻)

2.上下嘴唇由左到右(不可來回塗抹,需要再次塗抹也是要由左到右方式)

以下請參觀影片使用後~~是不是很方便!!!

重點

使用這款口紅雨衣並非每款唇膏都可以使用!!

我目前都使用唇膏為主,唇蜜或唇釉這些偏水感的好像無法用!!請自行斟酌唷~

 

整體來說持久度70%(只塗上一層的效果)

我從早上3點化妝到下午4點左右再度進食口紅就不太持久了~~

不知道是否我塗一層的關係!!!

不過整體效果很棒~~很喜歡!!!!!!!!!!!

 

以上這二個都在86小舖可以買到唷~

1028 全效保濕CC精華霜

KOSE口紅雨衣

 

喜歡我的分享嗎~~~可以幫我讚一下嗎~~~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