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偶然逛康是美,竟然發現有上新款的護唇膏耶!!!

包裝超美的阿,是我超喜歡的手繪風格

上面有價錢自己看看囉!!!立刻手刀打包..

Fleurient 沁潤保濕護脣膏 這系列有五種香味

因為我是護唇膏控,包包裡面一定要有一隻護唇膏才有安全感

時不時就拿出來擦

(照片忘了對焦,哈哈哈哈)

左到右分別為 檸檬 香草 無香 味玫瑰 綠茶

添加保濕護唇配方,質地柔順服貼,添加滋潤成分,時刻保持唇部滋潤

護唇膏外殼包裝超少女風,我喜歡的森林系手繪風..拿出來擦看著就心情好好喔

這五種香味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玫瑰因為常常畫唇妝,所以平常唇部護理很重要

我都會厚厚塗上一層護唇膏來保養我的唇部

晚上睡覺前我也一定會塗抹晚安唇膜,,我的是蘭芝的晚安唇膜

還有妝前也一定會先上護唇膏,先滋潤一下唇部,等到全部完妝後要上唇妝時,可以用卸妝棉輕擦拭

會發現,唇部有一些死皮因為護唇膏滋潤了死皮然後軟化了,隨著化妝棉擦拭後就脫落囉!!

這時候會發現唇超嫩....畫上任何唇妝根本美美搭

我的素唇!!至少沒有暗沉或是脫皮或是很乾燥

我很愛畫霧面唇,也喜歡特別唇妝,所以唇部保養一點都不馬虎!!!

因為唇部常常會因為常化唇妝,反覆卸妝而暗沉脫皮,這時候護唇膏就是最好朋友

因為喜歡畫唇妝,所以平常會比較重視唇部保養!!

我平常的保養方式的方法

洗完後我會使用化妝棉擦拭臉部的時候,順便帶上唇部,然後塗抹護唇膏(或晚安唇膜)保養,加強唇部保濕

如果是嘴唇脫皮.我會用化妝棉濕敷嘴唇,然後再輕擦拭,抹上護唇膏之後,

   隔天唇部脫皮的狀況會好很多,可是平時也要多喝水保濕滋潤唷!!

 

現在各大康是美都有囉!!!想嘗鮮的人趕快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