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超持妝底妝家族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N18

超持妝 24H 遮瑕霜 #NW20

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 #N18

超持妝無瑕粉餅SPF15/PA+

我終於入手這款粉底液,我使用的色號是N18 

粉底液沒特別香味,就是很一般般的味道,哈!!這點就不討論

不過刷開粉底液會覺得有點霧面感,上底妝我粉底液都會上2層

第一層先大面積先上過底妝

第二層再加強局部遮瑕這款粉底液遮瑕滿棒的耶

當天很熱,在戶外我也好怕融妝,怕別人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去逛完光觀工廠已經快中午了,接著中午去吃牛排,真的很考驗底妝,因為牛排上桌劈哩趴啦

吃完還跑去逛街~~~

呼!!!半天行程結束,回到家下午四點了,中間沒補妝,有感覺到出油感但不會很悶

來看看妝感!!

有感覺到油光了!!可真的是漂亮的光澤感

沒有什麼太大的脫妝,我的臉最近很乾會一直出油

但是沒有把我的底妝融化了!!

'

這顆漂亮的粉餅,外觀很時尚內.可是很容易卡指紋..
還好我這人很粗魯不在意的哈哈!!

粉質很細緻,不卡粉,出油也不太會浮粉!!除非...臉太乾了
防曬係數有spf15..都在室內上班的我這樣很足夠唷!!

我忘了色號..



裡面附贈了一個海綿,海綿很軟Q...
但我也是一樣還是會用刷子去沾取刷昀妝感
用海綿只是會壓在T字控油

控油效果很棒,防水防油
我額頭的部分很容易乾,卡細紋..但這個粉餅表現得很棒!!
不會卡細紋,粉質細緻,遮瑕力還不錯

 



已經有10顆左右的氣墊粉餅了,周年慶入手整組一起帶回家





我的色號是N18 明亮色 防曬係數有spf50/pa++
防曬這樣很足夠到位了...搭配粉餅有spf15..臉部防曬程度很剛好了!!
出門玩用這組很剛好..但還是要適時的補防曬!!哈哈

在使用這款氣墊粉餅時,我不會用氣墊粉撲上妝,我反而用粉底刷去刷開..刷開後遮瑕度很自然不厚重

我素顏時膚質長這樣,還有一點點打不乾淨的斑,還有一點點的蠟黃



使用氣墊粉餅+粉餅=長這樣
整體持妝效果很優秀,氣墊粉餅刷一層上去後基本上遮瑕度有80%
若要更完整的妝感我會刷上一層然後在局部重點遮瑕氣色和黑眼圈
不過我黑眼圈問題比較少,上完氣墊粉餅後幾乎看不太到了






妝感很有光澤感,看起來母胎美肌阿!!
我膚質毛孔其實有點粗大,但是用粉底刷刷昀後,其實就會柔焦了哈哈!!


下面照片是刷上二層後膚質看起來更柔嫩阿!!還看得出還有一點點雷射過後的結痂和人工貼皮,
但是我少量多次輕帶過沒刻意去遮瑕~這樣淡淡自然的雀斑妝也滿可愛的阿!!
這時是清晨五點要出門去..




整體持妝效果很優,因為完妝後我有噴NYX定妝噴霧,
出油了也是淡淡的光澤跟粉底液呈現的奶油肌一樣棒!!
妝感很薄透不會厚重像面具,超服貼的!!

可前提是......妝前保養要做好,保濕度一定要做足夠..
不然就會容易有乾紋,要用沾濕的美妝蛋去推開刷痕...很糗




這個月週年慶在vip預購時這隻遮瑕就列入了購買清單!!


唇蜜式的刷頭,好推勻遮瑕力優秀!!沒有香味,一貫是MAC家底妝的作風
就是一班的粉底液的味道..






好延展很服貼保濕...不會乾長細紋唷...
我有買#270的刷子,但我發現黑眼圈比較深的部分,我就會用小顆的美妝蛋去暈開





幫我的麻豆使用黑眼圈遮瑕,顏色很剛好不會很死白,更不會卡粉阿阿阿阿
真心好用....效果超持久!!
遮瑕推開後,質地變得很粉感,保濕度優,不卡細紋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