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零食

這篇來介紹沖泡類的好了

吃了糖果當然要配茶阿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的體脂肪

立頓 港式鴛鴦咖啡奶茶 & 東方焙香烏龍奶茶

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減肥之前是螞蟻

愛喝珍奶也愛奶茶,到哪旅遊不管國內外

必買當地奶茶或是珍奶

多年前去香港玩,有去吃茶餐廳點過這個鴛鴦咖啡奶茶

但我不愛 哈哈 因為咖啡與奶的比例很奇怪 不敢喝

但這款是買錯包裝 哈哈 不過顯然有改良過

我喜歡台灣版的港式鴛鴦咖啡奶茶

有點像咖啡味很重的奶茶哈哈哈

這樣的形容大家知道嗎?跟咖啡牛奶有點差別

東方碚香烏龍奶茶

這款很深得我心 好好喝

一包約莫沖泡200ml差不多

烏龍茶的香味與奶精好融洽

很難想像泡出來味道跟外面手搖店的一樣味道

大愛 每天上班前來一杯上班心情一點都不blue

 

台灣 LADIES TEA 午茶夫人 蜜桃烏龍茶

下午茶必喝 

桃紅色鐵罐子超有質感 包裝好文青

承認吧!他其實沒那麼_____________

哈哈 自己填空!!

一罐16入 三角茶包 一包2.5g

一打開味道好甜啊~~好愛迫不及待分享了啦

三角茶包內 有烏龍茶葉+蜜桃果肉

(照片取至官網)

 

二者搭配在一起烏龍茶好香超好喝

烏龍茶久泡著也不會澀,邊喝茶也能聞著水蜜桃果香

茶香味十足,好濃郁!!!但他是無糖的

一直以為他是有甜哈哈 果然螞蟻上身

 

台灣茶人 荷葉玫瑰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 纖盈系列

這是之前在美妝版有看過有人推薦 韓國很夯的 窈窕茶

夾鏈袋式包裝不怕受潮 三角茶包 

裡面有荷葉 玫瑰花 茶葉 桑葉 決明子 仙楂

口感酸酸甜甜 我喜歡玫瑰相關茶品

我早上下午都會泡一杯 一次泡的量300ml

有時候中午便當吃很膩,下午來一杯很剛好

喝了幾包有感覺那麼的順暢,感覺很好

朋友說 孕婦、女性經期不能喝荷葉茶

也許是太冷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這款茶很解膩也很順暢!!!!!!!!

 

VONBEE 茶球禮盒

這個茶球禮盒超方便!!送禮自用也很棒

有3種口味 

 葡萄柚/柚子茶/紅棗

我買的是柚子茶

最近連日大雨 溫度也瞬間驟降

天涼涼的 下午上班又是藉口想睡

那就來喝杯柚子茶吧

一盒裡面有10小顆,一小顆可以泡一杯馬克杯

跟奶精一樣的小盒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

打開倒入杯子加熱水就可以喝了

濃濃的柚子味,之前都是買玻璃罐裝,上班待這麼大罐不方便啊

發現這款後,天冷冷的隨時隨地杯子拿出來就可以喝熱呼呼的柚子茶囉

有果粒的柚子醬

加熱水後,就是一杯柚子茶了

方便又快速,一盒放在抽屜櫃一點也不占空間

超輕巧方便攜帶的膠囊奶球設計,沖入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亦可當果醬品嘗

好囉分享完畢~~

以上86小舖通通都有賣,因為上班沒事的話就一直點一直點

然後就默默地結帳,2-3天後就送達了超有效率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