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最近在逛86小舖,逛著逛著忽然發現..新大陸

咦?86小舖不是都賣美妝保養品居多嗎?

竟然也有賣零食泡麵茶類耶...

天啊...一定要來buy的阿!!

每次星期一上班心情都馬很blue

打開抽屜滿滿的零食~~~零食茶類..

待我一一來分享

先來分享幾種上班愛吃的零食和泡麵好了

泰國皇家牛乳片 

這款之前朋友去泰國玩有買給我吃過,好吃耶

他說去泰國711必買 每次去必帶10幾包回來

上週帶孩子出門玩就放在包包打發小孩

我買巧克力&原味,味道真的很夠,不死甜

小孩很愛吃完還一直問媽咪孩有沒有~

現在不用請朋友跑泰國買啦...86小舖就有賣了超方便

 

泰國MAMA泡麵 特級酸辣

再來也是泰國好吃的泡麵

他有蝦味麵 特級酸辣 咖哩味 但我比較愛酸辣這款

相信大家出國一定也會帶當地的泡麵吧?!

這個也是朋友去泰國買回來給我吃過!!!!!!!

我超愛這款泡麵

辣得很夠味,也很酸辣.帶有香茅的味道...有椰奶味~~~

整個很喜翻,中午便當都不吃了直接吃泡麵

這也在86小舖也買的到耶...之前都要請朋友代購...

現在不用怕買不到啦~~~~~~~~~

Jellico 水果夾心軟糖

水果口味 咬下一口就會爆漿有驚喜

水果香味超濃郁,不死甜阿

小朋友好愛..我也好愛

放一包在抽屜裡上班一點也不會Bule...

在怎樣繁忙也要抽空偷吃一顆糖果

吃一點甜甜就瞬間心情好好

重點每個口味都有造型,葡萄口味就是葡萄造型

蘋果就是蘋果 鳳梨就是鳳梨

哈 看了都覺得心情好好 

 

以上在86小舖均可購入唷!!!

超方便阿不用麻煩別人 

上班無聊滑一滑手指點一點就送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