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想說我的布款的後背包髒了

洗了底部開始退色了..所以開始尋覓了新的後背包!!

找到了這款~~心中命定款,2way 一個包可以有二種包款

花花班尼 HANA Bene Twins 雙人後背包

超輕量,超夯蓬鬆空氣

防撥水處理,防水耐髒汙

通過SGS耐重與色牢度檢驗

超貼心共11層收納隔層設計

可開分兩個獨立包做後背和手提使用

有三款顏色 文青藍 頁岩灰  勃艮第酒紅

我這款式酒紅色的

後背包和手提包也可以當作媽媽包使用,內部防水,且隔層多收納也方便

我早已過了拿媽媽包的時候了 

但是外出爬山郊遊很方便啊!!

後背包打開長這樣 ,周末帶孩子出門玩放一罐水瓶還有一些糖果和鑰匙包balabala...

空間還很足夠!!

後背包近照,這款酒紅色顏色很沉穩,又低調

好搭配衣服呢!! 

包包中間拉鍊拉開就是 2way 包款 肩背和後背包

拉鍊是YKK 的 超好拉開不會卡卡 

後背包是束口抽繩式 抽繩很愛耐不怕拉斷.多次拉扯,不易脫皮

後背包的背帶,很舒適,背重物也不會覺得肩膀痠,有減壓設計

上周末帶著孩子與姊妹出門,碰巧遇到下雨天也不擔心包包濕透..防潑水且內部也防水

一點都不擔心阿,背上背包就算不是媽媽包,也是時尚的後背包

接著來介紹肩背包

左右二邊可以放二罐水瓶,前面有個大口袋,可以放小兒童手冊或是媽媽手冊剛好

我則是拿來放相機與行動電源,耳機等等

肩背包也是束口抽繩式 不使用抽繩也可以把黑色部分內摺

包包容量真的海派的大咖👜
防水又耐裝!可以說是好用的媽媽包!
可惜現在不用帶奶粉尿布奶瓶🍼濕紙巾balabala...
還可以放個揹巾呢!好大喔~~
比我以前的媽媽包容量還大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在奇摩購物中心購入,喜歡的人趕快去買阿 超方便百搭服裝的阿

傳送門 花花班尼 HANA Bene Twins 雙人後背包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