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藍色晨雨   右:粉紅迷顛

舒科家出產的護法油有3種味道我一次收集完成

先來說說藍色這罐,油狀擠出來是透明感的藍唷!!

味道很清香,很像洗完澡那種沐浴乳很香的味道

他屬於果香調,跟香水一樣有3種不同層次的味道

前段:青草氣息.醋栗.柑橘

中段:自然甜瓜香.果香

後段:雪松後調,琥珀.麝香

說他是護髮界的香水也不為過唷!!

!

這款式叫做粉紅迷顛

一樣也有三種層次的味道

前段:橙花.橘子.開心果

中段:玫瑰中段.櫻花.含羞草

後段:棉花糖後香.麝香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我喜歡的玫瑰花香!!!

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我洗完澡後都會再微濕潤的髮尾塗抹

有效洗髮後的靜電和糾結感,抹上護髮立即滲透不油膩,內含水潤因子摩洛哥油,可強健髮絲,修護受損髮質

因為染燙或日曬而失去彈性及髮尾分岔的髮質,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獨特高壓技術,將滋潤分子壓縮成微米分子,清爽無負擔

使用上很清爽不會油膩唷!!!!!!!!!

還沒使用前髮尾有些許毛躁,因為平常有在保養但還是略差一點,

所以現在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乖乖抹上護髮油來修護!!

有重要場合我都會使用電棒,在上電棒前我也會抹上一些護法油來增強髮尾滋潤度以防打結和乾燥

上完電棒髮質依然輕盈且有亮度唷

且髮香會維持一整天唷,我超喜歡的護髮油!!!!!!!!

上次也推薦給家人使用,大家使用後一致好評唷!!!!!!!!!

哪裡買:

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