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第二款保濕面膜!!!我的心機 六重播尿酸黑面膜

第一次使用黑面膜,哈!!感覺很特別,敷在臉上眼瞼一直覺得有黑影

因為精華液滿多面膜會稍微地滑落,但是在移回位置就不會滑落了

 

他有很多的口味,我這款是清爽保濕.還有其他的功能的面膜

                                     (圖片取自86官網)

粉包裝是深層亮白

綠包裝:淨化調理

紫包裝:深層保濕

因為我臉沒這麼乾,所以選擇清爽保濕款即可!!

                                                      (圖片取自86官網)

保濕鎖水,長效保濕,水嫩清透!!

標榜有6六重玻尿酸,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陽離子.3D.乙塭等等6種不同玻尿酸成分

還有洋甘菊成分,保濕之外還能消炎鎮靜肌膚!!雖然不懂這些,但我知道這就是極度保濕了!!

面膜沒什麼味道,精華液質地很清爽滋潤好吸收!!

這款面膜使用後可免清洗,看個人!!

所以後續保養就直接薄上一點保濕乳液加強鎖水這樣

一盒有5片,可以使用一個月!!

因為平常沒什麼出外,工作在室內很少有曬到太陽

每天晚上基本保濕保養之後,基本上一周只會膚1-2次保濕面膜!!

清潔面膜那種泥膜也是!!一周一次這樣才不會適得其反

因為每天保養成分只有保濕所以不用特地天天敷臉來加強

這款面膜算是開架中還滿ok的一款!!

早上洗臉後,基本保養後素顏上班!!在冷氣房也沒有一直狂出油

除了T字稍微得油光,整體來說cp值很高,便宜又不貴

 

哪裡買:

我的心機 六重玻尿酸黑面膜 -清爽保濕黑面膜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