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是露出腿部的季節啦

所以腿部保濕我會很注重~可是腳背就很乾>< 

身體乳液我就會選擇比較清爽好吸收不油膩的

這款我已用過2罐這罐是第三罐~以前是圓罐子的造型,現在改版變成方罐!

按壓式的很方便我使用阿~~~鵝黃色淡淡香味

且腿部有定時去角質就更要注意保濕

我一直認為 腿部勤擦乳液還有多喝水注重防曬

腿部會很美,很白皙

因為最近在運動,我希望腿部線條好看一點

晚上抹乳液都會順便帶一點按摩霜來刮腳

從後腳跟一路刷到小腿左右後側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帶到側邊膝蓋連結到大腿的部分

就是照片這塊,平常有在刮這部分,會消水腫唷

我是看女人我最大 有一集到510老師家去 老師分享的刷腿小秘訣

真的我實施了一個月左右,雙腿的合併,大腿縫隙有大一點了唷

通常乳液我會抹整雙腿,然後先手捏吸收後,在局部刷腿部分抹上按摩霜

抹上按摩刷是加強潤滑度比較不會很快被吸收

等待刷腿完後,使用沐浴乳清潔後會感覺膚質很清爽

這時候我就會再次抹上乳液啦!!!!!!

 

這罐86賣99,有時候還會遇到特價!!所以每天使用也不會心疼阿

他有二款 黃色保濕 粉色美白

乳液很潤澤腿部的肌膚,保濕好延展,重點很清爽好吸收

因為我常穿拖鞋,夏天到了被太陽曬過後腳背很容易乾巴巴

晚上洗完澡後就會特別抹上乳液滋潤一下

小腿沒刷腿的時候,也會用乳液按摩捏一下舒緩局部水腫,我覺得比抬腿有用呢!!!!!!!!!!!

還有阿腿部有保養真的有差,腿部不會出現很像碎玻璃這樣 感覺黑黑髒髒摸了又脫屑

夏天要到了 水水們多認真愛護自己的雙腳 

不僅穿鞋穿短褲短裙好看 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喔

每個人都不想讓人第一印象覺得邋遢吧!!!!!!!!

傳送門

韓國 Beloved & Co. Q10高保濕美肌彈力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