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底妝有種閃亮亮的妝感

我用過光澤感的飾底乳只有VDL貝殼妝前乳

但我覺得二者是不同光澤感,論香味質地顏色都不太一樣

VDL的光澤感是很閃耀很美,二者都有淡淡的香味!!

但我比較歡LAPCOS超上鏡琉璃珠光妝前乳

好囉~~VDL下次再介紹,回到正題

這款妝前乳是帶有淡淡的粉色,他的光澤感是屬於那種看起來妝感很透明水潤的感覺,且是很細緻的珠光感

有二款,粉色款是琉璃珠光感 橘色那款可以使膚質柔焦

我有稍微爬文看了一下介紹:

琉璃珠光科技
添加紅寶石粉及雲母形成光感寶石粉末,塗抹瞬間能修飾膚色,折射如琉璃般璀璨耀眼的光感,重現韓妞般的完美膚質。
滿水保濕系統
頂級保濕成份分子酊,協同玫瑰果油與麥蘆卡蜂蜜萃取形成保濕系統,快速密集供應水份,徹底提升肌底水嫩彈性,使後續妝效更加服貼持久。
輕盈柔嫩質地
具備極佳的保濕觸感與延展性,好推好塗抹,瞬間與肌膚融合,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悶住毛孔,打造自然光澤的立體上鏡妝。

果不其然,使用後真的是很美的妝感!!

抹開很像肌膚吃飽水,很滋潤澎潤耶!!好推保濕度很足夠,重點很香,我超愛任何彩妝帶有香味的

他的光澤很低調,但是卻會讓膚質感覺很飽水,有水亮亮感覺又有點透明感

 

我的使用方式:

妝前保養隔離霜或防曬超上鏡琉璃光妝前乳遮瑕底妝

有時候我也會把妝前乳1:1調和粉底液使用就可以省略遮瑕

打亮的位子在T字部位,我直接省略打亮步驟了!!

眉眼妝畫上,五官就立體又發亮啦

因為透過琉璃光科技的折射原理,塗抹於臉部需要打亮的部位

這光澤就很自然地顯現~很修飾膚色

很細緻的珠光感,透過各種角度,室內光或是太陽光照射下感覺膚質很亮

超喜歡這種妝感

還有眼影我使用的是同牌的,

金屬感惑星雙色眼影膏 我使用的色號是01 耀粉星河

盒雙色設計,出門不用帶一大盒,還有小鏡子!!

光澤感跟琉璃光的妝前乳一樣,透亮感,塗抹在眼部有種透明感,

感覺若有似無卻又很有存在感

質地膏狀可是卻好塗抹好延展,很滑順,這款眼影建議使用手指塗抹,用刷具上妝因為比較濕潤不好塗抹.

用手指塗抹也不會飛粉唷也適合沒有刷具的水水們~~眼影很持久不容易脫妝!!

他可以當作打底的眼影膏也可以單擦,可以找類似款眼影然後疊擦上妝,超有層次感,也可以塗抹一點在臥蠶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唷~分享我使用的產品如下:

妝前乳:LAPCOS 超上淨琉璃光妝前乳

眼影:LAPCOS 金屬惑星雙色眼影膏

粉底: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01 明亮

唇膏: 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 PK02蜜桃幕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光妝前乳 LAPCOS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