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 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INNER SKIN 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 SPF35(下一篇好好介紹)  8不得 修護凝膠(升級版)

現在的春天已經開始熱死人了>,..<

因為我有化妝的習慣,所以妝前保養也要換季,因為春夏天的天氣開始悶熱,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偏油,T字夏季偏油,冬季偏乾 

膚況: 兩頰毛孔略大,T字粉刺不斷...所以妝前保養都要先保濕和控油局部打底使用!!

茶樹化妝水+控油密保養蜜粉已使用1組了~好用的程度不用我多說囉~~

上一篇介紹過: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化妝時我都會先濕敷在臉頰,化妝水敷完後,敷完會立刻覺得很清爽!!我都在臉頰,然後剩餘在輕拍T字部位!!

茶樹化妝水 有5大優點,因為看到這個覺得超適合我的,跟我一樣毛孔粗大的人可以使用這款

【收斂】天然茶樹配方幫助收斂毛孔
【舒緩】金盞花萃取液能安撫鎮定肌膚 
【吸油】油脂吸附粉末《氧化鋅》能吸附多餘皮脂,保持乾爽
【保濕】瑞士冰川水長效保濕、保持肌膚舒適度,達到柔嫩不乾澀的效果
【調理】薄荷精油,給予肌膚淨亮自然的感受和清香

化妝水有一層是粉狀,使用前需要搖一搖,那層粉狀是氧化鋅唷,幫助控油效果,化妝水還有含薄荷,妝前濕敷可以稍微冰鎮一下毛孔,減少出油量

化妝水用完當然要壓一壓蜜粉延長控油效果,我有二盒,一盒化妝時使用,當作控油蜜粉,第二盒就是晚上夜間保養使用啊!!

蜜粉很清爽,粉撲也超軟q~~化妝使用的話就會用它來定妝,來說說保養我怎麼用

化妝或夜間使用方式: 茶樹化妝水輕拍或濕敷+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化妝只會多一步驟,乳霜後再妝前保濕乳然後就底妝開始,蜜粉是定妝用

我的臉頰很乾,化妝水濕敷或輕拍我一定會搭配一點保濕霜來加強,然後在輕拍保養蜜粉加強夜間控油,

蜜粉撲上是透明的,不會感覺臉死白!夜晩保養後使用,乳霜使用後就不會感到黏膩

重點我晚上使用蜜粉沒有造成痘痘負擔也沒有因為這樣粉刺喔!!

蜜粉會幫助控油使用後很乾爽,也不會阻塞毛孔

 

最後一步就是擦上痘痘凝膠啦!!我第一次使用這支凝膠!!

筆狀,使用前要轉幾下,凝膠就跑出來囉!!



 

做成筆狀好處是直接針對局部粉刺痘痘加強局部護理,重點保養!

我的臉頰好像是曬斑問題還好,這次考驗的是生理期的下巴痘

因為生理期來,下巴痘痘,狂冒出

最近認真使用這款修護凝膠!!大概一周了,效果還不錯唷!!

\

塗抹在局部痘痘的地方,形成液態薄膜,因為內含聚乙烯醇讓痘痘與髒空氣隔離所以形成薄膜可提升防護力


成分有含柳蘭精可使油光困擾減緩,有稍微淡化暗沉,因為有雙重維他命C,持續修復淡化暗沉肌膚!!

每次生理期走後,下巴痘產生的暗沉,真的讓人很討厭

但是用完後有感覺到暗沉不見了!!!哈哈哈~~~有種賺到的感覺!!

這樣化妝可以省去遮瑕!!

 

哪裡買:

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INNER SKIN 8不得 修護凝膠4.5ml (升級版)

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