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罐的 LCAPCOS粉底液

(左) 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右邊 -LAPCOS新品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上次的文 !! 沒有很深入介紹這次再一次好好介紹一下!!

平價彩妝也有專櫃的品質和妝感~簡單萬用眼妝~小資女必看!!!

玻璃瓶身,按壓式的壓頭!!瓶身是玻璃瓶就感覺超有質感!!

韓國人的彩妝品就算開架式的也有專櫃的品質和外觀呢!!

 

他有二款色號 01明亮色 02自然色 防曬係數有spf31 PA++

在室內使用這個防曬係數很足夠了!!

我用自然色不會很暗沉唷!!依然很清透自然,不會厚重!!

服貼親膚,粉底液延展性很夠,粉底質地很輕盈,有添加多重的保濕因子和亮白成分

使粉底液可以很親膚還有滋潤的效果,塗抹不會卡粉,很持妝呢!!

  ((又是犧牲素顏))

素顏的臉有斑,鼻翼暗沉,臉的毛孔略大..

  

上完底妝後,我還會用粉底加強在眼周順便遮瑕黑眼還有提亮!

上妝同時均勻修飾膚色,超細緻的粉體,緊密服貼的臉部~

光滑乾淨的肌膚感,呈現精緻霧面妝容,使肌膚散發出自然透亮,很柔嫩感!

 

上妝我都會用粉底刷去上妝,打圈圈的方式在重點需要遮瑕的地方,其他不需要遮瑕的t字部位就會輕刷帶過!!

看照片看得出第一層已經遮瑕了80%!!斑點鼻翼暗沉痘痘都有遮瑕住了!!

針對瑕疵部分重點遮瑕,我會少量多次用點的當成遮瑕液去使用!!妝感看起來自然無暇呀~

即使從輕壓多次遮瑕也不會厚重,輕鬆遮蓋瑕疵還有斑點暗沉阿~~~

看的出來妝感很霧面嗎?!遮蓋這麼多還是不會厚重!!

底妝完成!!!!!!是不是很霧感阿搭配霧面唇膏真心覺得我好溫柔

對了要持妝很重要的控油~不然出門到了中午或下午開始狂出油那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一早精心打扮

LAPCOS有一款特別的吸油蜜粉撲!!!!!!!!!!它是新款新款新款

造型很特別跟一般的蜜粉餅不一樣不一樣

收到的時候我以為怎麼沒有蜜粉,只有粉撲!!!!!是不是瑕疵品

結果不是唷~蜜粉都在粉撲裡!!!!!!!!!!!

使用前先把粉撲稍微對折一下輕輕抖動~

看吧是不是有蜜粉在裡面~~

 

每次拿出蜜粉補妝吸油,100次一定會有10次不小心不小心不小心把蜜粉餅摔破

還有有時候補妝後蜜粉沒蓋好然後撒在包包或是化妝包 

或是蜜粉結塊因為補妝殘留臉部的油脂..

然後只要蜜粉絣破裂一定會立刻被我冷凍...

誰要帶破裂的粉體出門阿~蜜粉破了外出補妝不方便啊!!!

那天偶然在看LAPCOS家的粉專,看到這個好像很方便耶

LAPCOS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這款改善以上惱人的問題點!!

他只有單一顏色沒有分色號唷!!

 

容量有4g,一般蜜粉的量唷~放心蜜粉用量很省不會不夠唷!!

粉撲很輕柔扎實好撲~粉質很細緻

(被我蹂躪了很多次了哈哈))

超創意的設計啊!!把蜜粉和粉撲結合了!

超細緻的高遮瑕力粉體,均勻定妝又可以修飾毛孔粗大~減緩出油的程度

這款就像是用拍的吸油面紙啊,男生也可以使用!!

老話一句,再厲害的控油產品也是要有認真的妝前保濕打底啊啊啊啊

 

我的使用方式:

底妝完後,把T字臉頰都輕拍!!跟氣墊粉餅依樣稍微有點力道的拍出蜜粉可以順便遮瑕一下毛孔

((因為示範所以我拍很多層,示意而已,不用這麼多量唷.因為很省量啊)

我拍完蜜粉撲還是會用刷子刷餘粉然後再噴定妝哈哈~妝感才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感覺好像把整盒蜜粉灑在臉上

完成後就可以漂漂亮亮出門~~

是不是超精緻的底妝,霧面感底妝但我還是喜歡局部打亮~

看起來好像天生膚質啵棒~

 

持妝力目前使用到現在,還不錯!!

早上7點半完妝出門到了傍晚下班!!

認真來說真的很ok喔!!平常上班比較少補妝,就算出油了

也不會把妝融了..有點油光看起來也滿美的阿哈哈

 

韓國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4g

韓國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30ml SPF31/PA++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