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閃亮的新款



看到外盒有種波光粼粼的感覺~
這個顏色有分金色和粉色

櫃姐說金色比較適合我們亞洲東方人的膚色百搭!!
粉色適合那種膚色超白皙的人所以櫃姐建議我選金色這款



這盒7.5g很夠用了~因為超顯色啊!!



買這組也是戰利品之一!!他也有附贈一枝刷子!!
刷毛觸感超棒!!!很好上色!!


打開是漂亮的雪花圖案,不愧是聖誕新品!!
一上次沒多久就缺貨!!
還好我有搶到~~





一刷就很顯色,持久度發色度都很棒!!

櫃姐說這款珠光感很細緻,不會顯毛孔!!
我拿來給我的新娘使用也是一樣超光澤呀~
眼影是使用MAC 9色眼影 酒紅色系那盤







近距離看打亮不會很像出油感唷!!

這塊我拿來打亮還有當成局部蜜粉也很棒~

波光粼粼的感覺好像太陽反射自然的光澤感!!

我自己使用也是T字打亮,淡妝使用也很自然很美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