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被老公說額頭很高><

因緣際會認識這瓶,髮際線修飾也可以當成修容粉

別看她小小一盒~一盒4g,很夠用!!

我買的色號是07/淺棕色

他還有其他顏色(取自86官網照片)

04/打亮 可以用在打亮T字和澎潤蘋果肌,有沒有珠光我不知道!只知道大概的用途

06/嬰兒棕 建議黑髮色的人使用,這款只適合拿來修飾髮際,無法用在臉上修容唷

07/淺棕色 我的髮色是咖啡色現在變布丁頭了!!所以用這淺棕色很ok 

                這盒顏色很淡可以稍微輕刷在下巴修飾,但是一定要用鬆粉刷開,不然會有塊感很不自然

08/紅棕色 亞麻色系的髮質適用~

 

還有附上一個鏡子也太貼心

粉撲在盒子下面要旋開.輕柔的海棉材質!!可以大範圍的暈染髮際線兼修飾下巴

現在就來看看我做的使用前 V.S 使用後吧!!

每次綁上All bacl丸子頭都刻意要拉一點鬚鬚髮絲感覺飄一些~

不然清湯掛麵好像國父喔

現在有了這盒髮際線修榮~頭髮綁在光也不怕~~~高額頭!!!!!!!!!!!

修飾範圍上額頭和髮際的邊邊!!需線的地方是我修容的範圍

粉撲鋪上很自然,第一筆下手要靠近頭髮點,然後再慢慢暈開,也可以用乾淨的鬆粉刷刷均勻!!

這樣就不會感覺臉上一條線~輕鬆修飾髮際線,視覺上可以讓視線看到的範圍變小!!

超好上手,小小一盒攜帶也方便,防水程度尚可!! 防油應該就不ok了

因為我使用的時候是沒有~~

 

傳送門

韓國 Mamonde 夢妝 PANG PANG 髮際線修容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