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我使用的色號是 03/淺棕色   07/咖啡色

眉彩產品我買的話都會買一深一淺~

深色可以畫在眉尾加強,淺色可以畫在眉頭製造漸層感眉妝!!

  

一邊是刷毛一邊是像武士刀的樣的筆型!!

好描繪可以準確地畫出眉尾俐落乾淨形狀!

2 IN 1出門不用再多帶一隻眉刷~

不結塊好畫好延展,這是我第3支速描高手眉筆~~

耐溫性佳,筆心軟硬適中,出色的耐溫性不怕畫在皮膚上因為皮膚溫度較高就脫妝!

使眉筆顯示色降低,滿持妝的!!

 

化妝的時候我用了2個顏色來做對比!

07/淺棕色 畫上去感覺妝感比較融合,比較溫柔感

03/ 咖啡色 畫上去妝感比較強烈,俐落

 

我使用淺色眉筆的時候都會把眉尾化的比較圓,會稍微暈染

因為使用淺色眉筆化妝時,我希望創造比較可愛溫柔感!!

唇妝搭配就用會淺色系~

深色眉筆多半是加強描繪在眉尾部分!!

要表現比較強烈的妝感也會搭配深色眉筆~

同一個眼妝,但是不同顏色眉筆就會呈現不同的妝感!!

一深一淺眉筆真的是必備~~

因為這次沒拍到畫眉毛步驟,我在官網找了2種畫法

平眉

 

標準眉(歐美眉)

 

謝謝感謝大家觀看~~然後我發現86也有賣耶~~~

不用跑到專門店去買了!!!

傳送門  韓國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