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戀肌 泉力淨化溫泉泥

看這個名字還有這個包裝這個香味~~~根本快融化了!!!

我很喜歡使用泥膜!!

因為方便性很高啊!!敷在臉上活動自如也不怕低落

 

微溫的泥膜可幫助暢通毛孔,達到深層清潔!淨化毛孔並活化肌膚,

火山泥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1.開啟肌膚毛細孔
2.活化代謝肌膚角質
3.白泥吸附毛孔髒污
4.冷水洗去,帶走髒污,瞬間緊緻毛孔

面膜主要有3大主要成分:

溫泉水:代謝膚質髒污的效果!!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改善肌膚彈性

火山泥:蘊含天然礦土,質地溫和輕柔,不傷臉部不刺激,溫和帶走老廢角質,不會過度吸取臉部油脂,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唷!!

金蓮花:平衡調理肌膚油水,補充肌膚水分,長效保濕!!維持膚質健康狀態!

我有上網查過其他成分!!還有幾個副成份也滿棒的~幫助面膜效果更加乘

蒲公英萃取,可以幫助提升膚質透明度

酵母萃取強化代謝肌膚暗沉

鼠尾草萃取長效舒緩保濕肌膚,可深層清潔肌膚和舒緩鎮定膚質

黃金海藻萃取能保護肌膚減少環境傷害

蘆薈萃取使肌膚回復到滋潤狀態!!

 

白色泥膜,質地好推,好清潔!!重點有種柔柔的味道我不會形容!!

通常我都厚敷在臉上,至少蓋住毛孔!!

因為最近臉部很乾燥>< T字狂出油的

敷上這款泥膜我都覺得臉頰些微刺痛

代表臉部真的不夠保濕滋潤,現在漸漸入冬了!!

天氣漸漸冷了..使用泥膜都是在洗澡之前或洗澡後

這款我建議可以洗澡前使用,因為有微溫感幫助毛孔打開清潔

敷完10分,面膜也快乾了!!微溫感也漸漸消失代表面膜已吸收完畢!

趁著洗澡的熱氣再次深層清潔!!沾水打溼臉部開始輕柔按摩像洗臉那樣

面膜就變成洗面乳感~有泡沫好輕柔~超好清洗!!洗完臉瞬間白一階!!

我喜歡用泥膜可以去角質不擔心過度去角質太傷臉!!

一直以來用過花戀肌的產品也很多種!!每種都好好用阿~~

 

 

哪裡買: HANAKA 花戀肌 泉力淨化溫泉泥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