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最困繞我的就是頭皮一直感覺怎麼洗就是有頭垢味!!

這樣讓我情何以堪

晚上老公睡在我旁邊我都很害怕他靠近我的頭髮~

深怕頭垢味被他聞到就對我印象扣分了哈哈哈哈

 

蕾舒法克最出名的好像是119急救精華露!!但我沒用過~無意間爬文看到這款!

噴霧式,可以很深入頭皮~

味道有點像茶樹精油又像是薄荷
夏天的時候超喜歡清涼感又有薄荷香的頭皮滋養液

因為我頭皮容易出油!!夏天的時候不太會出油但是就是有頭垢味><
所以我洗完頭,吹完頭髮後就可以噴頭皮,加強控油!也可以抑制頭垢味發生~~
這款噴起來涼涼的我喜歡,也不會太刺激,有稍微改善我的頭垢味!
頭皮出油後,產生異味也能去除頭垢味!

我通常洗髮後吹乾會使用,平常出門時也會使用!

 

我會用梳子把頭髮分區在使用!

可以維持頭皮清爽感!整個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