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SKIN茶樹這系列好適合夏天!

每到夏天下午臉就會出油

雖說不是很嚴重但是妝會脫

所以控油很重要!

這款茶樹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內含有金盞花+薄荷

有痘痘肌問題的人滿適合使用!

因為生理期快到都會下巴狂長痘痘!

這時候茶樹控油收斂化妝就很有用處~

因為金盞花可以調理肌膚均衡還有收斂效果!

持續修復戰痘炎夏啊!!!使痘痘可以舒緩

靜置在那裏放著會沉澱,有一層粉狀~那是氧化鋅!

可以幫助吸取肌膚多餘油脂!讓肌膚保持乾爽

盡量減少出油狀況,臉常常出油很嚴重的保濕必須要做足夠唷!

我會濕敷在局部,因為下巴痘痘關係!

還有因為內含薄荷成分使用上有涼感~好舒服

因為添加了瑞士冰川水,金盞花萃取,氧化鋅,能幫助肌膚減少油膩感,溫和洗淨後肌膚感覺很柔軟清爽不緊繃!!

 

很適合油性肌膚 或 外油內乾者 毛孔粗大使用~

因為有4個成份使油性肌膚使用上也很舒緩臉部出油程度!!!

金盞花可以讓肌膚鎮定舒緩,因為日曬臉會泛紅,鎮定效果很好

茶樹配方可以幫助毛孔收斂

油脂吸附粉末(氧化鋅)可以讓肌膚維持乾爽

瑞士冰川水可使膚質保濕柔軟

每次濕敷完都會感覺臉亮亮的~感覺好像有一層膜保護著!!不緊繃唷~好清爽

濕敷完我會搭配同款保養蜜粉抑止夜間臉部出油情況!

因為吹冷氣臉還是很乾,保濕做不夠隔天一早一定會出油!

搭配保養蜜粉使用減緩出油效果很棒!

以下幾點是保存相關注意事項~請大家詳閱!

蜜粉香香的有茶樹精油的味道!!

很舒服柔軟的粉撲!

它可以是保養品也可以是化妝品!

日夜二用控油調理,獨特新添加透明粉末

完妝後拿來定妝可以抑制出油情況又不會顯得死白

夜間使用,搭配同款化妝水-保濕乳液-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減緩夜間出油情況又能讓肌膚整夜保持乾爽不黏膩!

因為它含有荷芭芭油.茶樹精油,玻尿酸等成分

讓你日夜持續保養不間斷,保濕&控油一次做到

 

底妝完成後,輕壓T字和臉頰!!完妝後很清爽

 

中間2-3點太陽最驗的時候,工作結束我把睫毛拆了~

臉依然乾淨清爽,比較不脫妝!!

 

喔對了~我還另外用大蜜粉刷大範圍刷劉海

讓我下午拍照瀏海乖乖~~

我沾取蜜粉輕刷瀏海再用定型液固定!

果真下午拍照到傍晚沒出油瀏海也乖乖唷!

 

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