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在86小舖買了這3色指甲油~

 

法國 Flormar 玩色指甲油(沐浴巴黎系列) 8mL #.FC10 閣樓上的貓 

法國 Flormar 玩色指甲油(沐浴巴黎系列) 8mL #.FC05 杏仁霜派

法國 Flormar 玩色指甲油(沐浴巴黎系列) 8mL #.FC26 綠野仙蹤

 

買指甲油送指甲貼~~這樣指甲就不單調啦~

因為我超不會塗指甲油,每次塗指甲一定歪七扭八的~~~~~左手永遠比右手還漂亮哈哈!

我的指甲貼有w型還有弧形.還有貼紙!!!!可以做成法式指甲也可以變成彩繪指甲~~

 

我把貼紙貼在指緣的邊邊~留一點位置待會要上色!

我這次使用的是 #FC10 閣樓上的貓!!!這個顏色很像鮮血的顏色哈哈

有果凍透明感,顏色有點酒紅色!!是個低調又神秘的顏色阿!!!

看照片就知道我很手殘了吧~沒關係這不影響完成~~的樣子!

指甲油我擦2層,大概等了5分鐘吧,指甲油就乾了!

就可以撕除貼紙囉~簡單方便又快速啊!

塗超過的地方再用棉花棒沾取去光水就可以~

燈楞~燈楞~燈燈燈~~完成了

是不是美美der

 

 

法國 Flormar 玩色指甲油(沐浴巴黎系列) 8mL #.FC05 杏仁霜派

這個顏色真的超級氣質又低調!!

很顯白也讓手指看起來很修長呢!!

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一樣有光澤感!!

我還變化了貼上指甲貼~感覺就不一樣啦!!

 

法國 Flormar 玩色指甲油(沐浴巴黎系列) 8mL #.FC26 綠野仙蹤

 

自己塗指甲油都好醜...不過搭配指甲貼就很可愛了!!

法國 Flormar 玩色指甲油(沐浴巴黎系列) 

我的使用色號~

 #.FC10 閣樓上的貓 

 #.FC05 杏仁霜派

#.FC26 綠野仙蹤

法式指甲貼/美甲貼紙 乙入 微笑線(圓形)/圓弧/直線/波浪/W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