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用清潔行泥膜來去角質!
因為以前長痘痘的關係,會一直想說去角質去角質
結果越用越遭>///<
直到認識泥膜後,開始了我的泥膜之路!舉凡保濕清潔美白都有

以下就來介紹吧~~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以飾底乳中的飾色為主要發想概念,對應在臉部七個部位,設計成七款彩色面膜;三種質地(凝膠、乳霜、泥狀-泡沫),主要成份以火山岩粉末結合(維他命C、玻尿酸、紅石榴、積雪草、維生素原B5、海鹽、火山泥等)不同成份具七種保養功效;質地輕薄可服貼臉部、容易卸除。凝膠狀的保濕質地給予乾澀肌膚深層滋潤、 濃密的乳霜質地給予清爽的使用感、泥狀質地與水混和後即變成泡沫質地兼具面膜與清潔的雙重功能。 

 


我一直都很喜歡用清潔行泥膜來去角質!
因為以前長痘痘的關係,會一直想說去角質去角質
結果越用越遭>///<

直到認識泥膜後,開始了我的泥膜之路!舉凡保濕清潔美白都有
以下就來介紹吧~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柔嫩↓

泥->泡沫質地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海鹽成分
有效控油與使肌膚平滑的白色火山泥面膜 







鋁管狀,有封口密封著,方便使用多少就擠多少,不怕汙染裡面面膜啊!
 
有時候使用我會使用局部,也會全臉使用!

這款有輕微顆粒,但是塗上去很無感,不會感覺很刺激唷~
淡淡的香味,但我一直很認真覺得他很像洗面乳?!

一種好像敷完順便洗淨全臉的概念嗎?也太好
為何我會這樣說呢~





敷完全臉他乾了,有點像一層膜唷!
我使用泥膜都會用熱毛巾摀在臉上,等面膜又再次濕潤後,
全臉按摩均勻後,在用熱毛巾擦拭!!在洗臉,


 
然後按摩的時候她就好像洗面乳一樣,有泡泡~
也太驚喜了吧!!!!!!!!!有人也是這樣嗎還是只有我?!

使用這款對我來說很乾淨,臉部好像深層大掃除過後
超亮光澤感阿~~

可是洗完臉會繃繃,沒關係!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濕敷後,就沒這問題了!!
好~~清~~爽~~喜歡唷!!!!!!!!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彈力(粉色)

 
粉紅色的泥膜,好推好上手,這款我都會全臉上!

因為他含有火山泥粉末+紅石榴的成分所以才是粉紅色的^^

可以有效控油與恢復肌膚彈力的粉紅色火山泥膜

質地算是很像精華液的感覺,超水超好推
不會敷上臉上後,然後滑落和滴落

很乖的伏貼在臉上!

最近因為熬夜很容易就隔天看比較黃臉
我就會2天敷一次來維持肌膚彈力和膚況

這款敷上去不會讓我感覺刺激~

敷完洗淨前我一樣會用溫熱感毛巾摀著臉然後再擦拭-洗淨
洗完很清爽不緊繃!

二者都是凝膠的質地
淨白(黃)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他命C成分!!!

彈力(粉)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紅石榴~有效控油與美白的黃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白(黃色)

 
這款淨白(黃)面膜我會與柔嫩(白)一起搭配使用!

質地偏向水乳液這樣.好推好上手

擠出來是我喜歡的鵝黃色~因為裡面成分含有維他命C



柔嫩(白)我敷在臉上T字,淨白我敷在臉頰下八
最近經期過後,臉上暗沉很多也很粗糙!

這系列的面膜有3大重點~讓面膜不再是傳統面膜!

一.  七彩-7款面膜都不同顏色

二.  7種不同功效和質地

三.  可混搭-不同臉部肌膚部位不同面膜


面膜不再是all in one,根據臉部不同部位不同需求來選擇各部位肌膚所需功效的面膜使用
來達到保養最大的目標!哈哈~
從以前使用泥膜我就會在臉上混搭,因為不可能全臉都一樣的問題嘛!!





因為我洗泥狀面膜之前!!!一定一定會用溫熱毛巾摀著臉~







然後沾取水按摩一次在清潔
因為泥狀面膜乾了也裂痕,直接洗淨不好洗乾淨!


因為熱毛巾覆蓋過後,面膜微微濕潤也讓毛孔再度打~
加水按摩可以再度更深層清潔毛孔!擦拭過殘餘面膜-再以流動水來清潔~

洗完臉很水嫩嫩~喜歡!!
大推不刺激唷~~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