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花戀肌能量維他命植萃水凝膜-保濕VIT.E

右:能量維他命機植萃機能水-保濕VIT.E

添加維他命e與多種水果植物萃取(藍莓,葡萄,桑葚),為缺水肌住滿水活營養,強化肌膚的保濕儲存機能,

南極海醣蛋白,玻尿酸能全方位修護改善肌膚狀態,給肌膚帶來全天候的滋潤

質地很清爽.很水...我喜歡濕敷!!效果很棒!!保濕力有持續提升!!

花戀肌能量維他命機植萃機能水-保濕VIT.E

淡淡的香味~夏天使用好清爽阿不會負擔!!

臉部吸收很快所以妝前保養我就會來濕敷!!

桑葚萃取液

花戀肌能量維他命植萃水凝膜--保濕VIT.E

質地很像霜狀的凝露,擦上去之後就化成水了!

很貼心還有付一隻挖棒,這樣才不會因為用手去沾取而污染整罐了!!

味道我覺得很像小黃瓜的?!哈哈

 

夏天的時候,妝感再怎麼好也是需要有好的肌底呢!!

所以我的妝前保養課題很重視保濕保濕保濕~~~

因為保濕度夠了就比較不容易出油!!

然後再搭配↓

【Miss Hana】花娜小姐妝前乳~妝感宛如擦上安瓶保濕精華整天都不脫妝的!! ~~哈哈!萬無一失

先來看看我使用後的效果吧!

為了有實驗精神我特地買了 皮膚測試儀 ~

通常晚上洗澡後~都會坐著梳妝台前來個睡前儀式!!!!!!!!!!!哈哈

濕敷濕敷濕敷無限的濕敷~~~因為懶得拿面膜!!化妝水最快最有效

搭配同款的保濕凝乳~~效果真的很顯著啊!

↑(濕敷前)

↑(濕敷10min之後,搭配同款水凝膜)

保濕度真的大大提升!!然後我再通常睡前儀式之後~

一定會躺在床上大肆的滑手機!!!通常也是一小時過後了

我有再度測試!!飽水度真的一樣很棒~~

夏天晚上睡覺都一定開冷氣!所以擦完水凝膜,我有再搭配

KIEHL`S 契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加強保濕怕晚上吹冷氣太乾了!

 

現在來看看我的使用影片吧!!

 

6/30開始使用到現在7/8

目前使用一周多了加上最近膚質很認真照顧!!

今天濕敷後真的有超高顯著的保濕效果耶!!!!!!!!!!!!!

基本就61.9了~油分不多還ok!!

真的很保濕耶~油份比較高的是搭配使用了KIEHL`S 契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隔天睡醒臉出油量減少了~化妝後妝感真的很服貼了!

HANAKA 花戀肌 能量維他命植萃機能水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