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溫感卸妝凝膠我用過2款~

也是日本很夯的一個品牌!!上次的文有介紹過大家可以連結過來看看!!

maNara溫感卸妝凝膠讓我卸妝毛孔也一起洗卸得乾乾淨淨~

這個在日本也是很夯的唷~我搭電車的時候有看到廣告還有電視廣告也有就連藥妝店裡面也有看到!

他不像maNara廣告曝光率比較高,但在日本還有代購中也有很高的人氣唷~

不用找代購~~86小舖就有了也!!!!!!!!!!!!

這款很平價,適合有價格預算的限制可是又想嘗鮮、嘗試看看溫熱感卸妝的小資女孩~

這個很適合唷!!價位學生也負擔的起~~

來介紹一下這罐卸妝凝膠的質地。

很濃郁~真的就是膠水狀!!很黏稠...但是很好推勻~放心唷!!熱感效果很明顯

眼唇妝建議要使用專門卸眼唇的!才可以完全卸除~

顏色橘黃色狀,因為有添加柑橘成分,所以她的味道也很清香!柑橘的味道~~

萃取柑橘美容液成分,碰觸到肌膚同時產生溫熱感,可以輕鬆卸除彩妝,髒污與粉刺,並使毛孔緊緻滑順!!

這樣10硬幣大小的量,足夠卸完全臉的彩妝!!

(好犧牲的素顏...)

這是已經按摩完之後準備要去洗臉了!!且卸妝凝膠不會流動可以完完全全的服貼在臉上~~

按摩在臉上畫圓,真的溫熱感很明顯且鼻子的粉刺加強卸妝按摩之後真的有溶出~

我卸除眼周部位的時候~因為有畫眼線還有睫毛膏!!卸妝前先用過眼唇卸妝液卸妝後,

卸除全臉底妝時候我還是會帶過眼周卸妝~很溫和,不熏眼不會眼睛霧霧的唷~

卸妝過後,不用再次用洗面乳,因為真的卸除很乾淨!!

洗完臉後真的不緊崩也不會澀澀的!!!很清爽~

我有上網爬文看過~~因為成分中有很90%以上的美容液

X香料 X礦物油 X防腐劑 重點還酒精!!好溫和~~~

我在日本官網看的!!日本 Santa Marche 

 

現在86小舖就可以購買到了~~

√免國際運費

√省下代購的費用

√可以超商取貨付款

√又能穩定追蹤商品的進度!!好棒~

你還在等什麼呢~~~哈哈!!以下

日本 Santa Marche 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讚嘛~~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