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包了2色~

tt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我的色號是: 左邊   P01青春之鑰  右邊 P04慾望城市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很浮誇特別明亮的顏色!!所以二者顏色很跳~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利用不脫色唇膏與聚光唇油結合光影技術遮蓋唇紋,締造唇部水潤光澤、呈現豐潤性感美唇

不會沾杯,不易脫色,持久保持唇釉般的鮮豔色彩!卸妝時,要記得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

 

↑P01青春之鑰

基本上我會使用到這個唇色是因為今天眼妝會很淡~

所以用唇色來讓臉部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這顏色跟上面色號的顏色很類似~

擦上去第一層很霧面!!

所以平常嘴唇保養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不然就...原形畢露了!!脫皮,卡唇色,暗沉...等等!!

上周末天氣好好~去野餐就直接擦上這支~好美啊!!

這色很顯白!!!!!!!!

  

  

↑慾望城市

擦上紅色後~我好喜歡這霧面質感!!

雙邊頭的設計,一邊是唇釉,一邊是唇油

重點不會油膩膩耶...我好愛!!

擦上唇油之後喝水或是抿嘴真的顏色還牢牢在嘴上喔!!

我很長就是畫了底妝+眉毛在上一個很搶眼的唇色就出門了!!!

因為覺得嘴唇有氣色了~~妝怎麼畫都很棒!!

塗上去之後,要認真地等唇釉乾,這時先不要抿嘴,因為會黏黏的.............

黏黏的就容易脫色..因為正在固定嘛!!我們乖一點等他乾了在抿也不遲哈哈

最後抹上唇油~~登愣!!登愣漂亮的美唇就完成了!!!

 

我還把二色mix一起用~怕顏色很亮眼搭配一起後,變成很溫柔的粉呢!!

是不是毫無違和感呢~~最後附上使用影片~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人~可以幫我讚一下嘛^^

 

tt 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