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戀肌超啾水嫩修護晚安唇膜 ~包裝好可愛迷人唷!

哈密瓜口味的固態油狀有附贈一隻挖棒!!!

唇膜專用小挖棒~矽膠材質可以緊貼雙唇!!

味道好水果香阿~

添加莓果精粹,有效舒緩乾燥的雙唇。讓嘴唇回復如baby般的滋潤柔嫩!

嘴唇因為沒有油脂分泌腺,如果卸不乾淨,髒污不會從嘴唇分泌的油脂自動掉落,

久了,嘴唇就會暗沉,所以一定要完整的唇部卸妝,才能讓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閃亮動人唷!

 

有效淡化唇紋X軟化角質X滋潤修護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大福音!因為我很愛畫唇妝~~

照片上面是素唇,最近稍微有點暗沉,,使用了幾天~嘴唇保濕度還有柔嫩度有增加呢!!

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滿溫和也不怕不小心吃進去會不好!!

我平常都會保養嘴唇,因為我很愛上唇膏~都是不掉色那種比較會卡唇紋的唇膏!!

所以卸妝後一定會使用眼唇卸妝液,仔細卸除唇妝後,然後在進行一般的臉部卸妝!!

很多女生臉部保養做得很仔細~但是獨獨漏掉的嘴唇保養和修護!

你是不是因為卸妝過後,嘴唇看起來發紫~

或是唇紋很深,還有嘴唇周圍紫紫的呢?!

我的保養方式:

臉部去表角質的(凝膠、顆粒型)皆可,若沒有可以用食用鹽

在微濕潤的嘴唇上輕輕按摩~特別是卸妝後我都會稍微用一下!

次數一周1-2次左右!!然後睡前使用唇膜~

以下照片是素唇的時候~有時候我的妝感只重視眼妝

唇妝我就會抹上護唇膏!!

這款晚安唇膜也可以抹微量當作是護唇膏唷~~

因為很喜歡上唇膏,所以就會特地保養唇部!!

上霧面的唇膏,嘴唇一定要柔柔嫩嫩的

不然一個卡唇紋好醜喔!!我對唇很要求,

我不希望上了美美的唇膏然後嘴唇還脫皮呢...

所以請各位愛美的水水們~~請好好善待你的唇呀~

 

我在這裡購入的~~~傳送門給你們囉!!!

HANAKA 花戀肌 超啾水嫩修護晚安唇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