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是喜事連連~~身邊好多朋友都準備結婚~周圍都是幸福的氛圍啊~

 

昨天的喜宴很棒很特別!!

但是第一次遇到婚禮過後能把會場的花拿回家~~

也算是另類的婚禮小物吧!很實用也很貼心呢~呵呵

 

感謝主人的美意~想說喜宴結束後花也是要丟了~

就給現在的來賓和賓客帶回去!!

昨天拿了一些玫瑰花~~回到家整理好就變成一束小捧花了!!

看看~~是不是美美der~我很喜歡拈花惹草喜歡圍繞在花花世界~

我也喜歡乾燥花~~所以偶爾也會做做乾燥花花飾

 

有時候新人會請我製作胸花!!

上次新人就請我幫他製作乾燥花的胸花!!

從溝通-設計款式-跟老師訂購花材-到製作!!自己一手包辦~~好有成就感!!也感謝新人喜歡~~

最近又看到一款很美的~~

想要有夏天的感覺看起來好清爽~

搭配了這些花材!!看起來柔柔又有點油畫風格~~

水藍色的索拉花~看起來好清爽啊!!

 

 

因為喜歡花藝~所以我會特別去鑽言去上課學習~~

我希望做個有價值的人!!年年增值~而不是年年貶值

哈哈~~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