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睫毛膏之前先上UR爬文看看~有沒有推薦的睫毛膏~
因為我的睫毛好稀疏喔....
稀疏又很短...少
所以之前都是接睫毛,久了也想說想休息一下~
不要讓眼部負擔這麼重~

這支睫毛膏看到排行榜開架第一名耶~~
當然利馬不考慮就買了!!

刷頭好用~好刷好上手
我的短小睫毛夾捲翹後,我還會用睫毛加熱器來燙一下短短少少的睫毛
讓他們捲翹站好讓我刷~~

我適用的燙睫毛是王盈喬老師推薦的

Love Diamond插電式燙睫毛器





刷了2層左右真的有加長耶~~好感動!!
以前我不會刷睫毛...每次都看不出有睫毛根根分明感
(現在也還是不會....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啦XD)


素睫是不是正眼看就看不到睫毛存在....

很垂很細軟...之前不會刷睫毛很容易垂

後來才發現用燙睫毛器~真的有捲翹~~只是很燙要小心使用!!效果真的很優秀~~

插電的很方便~比電池效果好很多呢!

 

  

                                          ((未加熱))                                                                   ((已加熱好))

 

打開是這樣~還沒加熱是紅色..大約30秒過後就變黃色!

溫度略燙請小心使用~

使用的時候!

因為我睫毛很短又少...我怕燙傷

所以我會先夾捲翹!!

再用燙睫毛器在根部→中段→停個2~3秒

到頂部的時候內壓一下~加強捲度~~

刷上2層後~~真的有根根分明!畫上眼線後真的感覺很有濃密感了哈哈哈
邊刷邊用睫毛加熱器再加強燙一下捲度~
喜歡!!!!!!!!!!!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