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ZAC 舒科 鈦金陶瓷恆溫迷你電捲棒/電棒     

兩款尺寸可選25/32mm   

我的電棒是用25mm

因為我屬於中短髮~也喜歡捲度比較明顯一點~喜歡中大波浪漫捲髮

 

 

電棒是恆溫~不可調節溫度,只有開和關

這隻小小電棒可以直接放入包包,超級方便好攜帶阿!

這隻電棒很大的優點~

60秒快速加熱

最高溫度170度快速回溫系統

360度旋轉電線附設安全腳架

鈦金陶瓷保護頭髮,不傷髮質,邊造型邊釋放負離子!讓秀髮越捲越亮~

 

【電棒捲商品說明】FEAZAC 舒科 鈦金陶瓷恆溫迷你電捲棒/電棒 兩款尺寸可選

因為用說的不太明瞭~那我就用影片介紹吧!!

因為影片關係,我先示範捲一邊的頭髮~

捲度外翻會比較感覺年輕活潑感~

且可以修飾我大大肉肉的臉哈哈

先抹上香水護髮油~均勻抹上!待會受熱上卷的地方~~

護髮抹上去,香味超級迷人~好像噴了香水

玻璃瓶包裝,看起來超像一罐香水瓶,是經典小蒼蘭香味!!

雙堅果打擊頭髮分岔~一抹就順呢!!髮質很亮~

影片中我指壓了1下就夠抹足髮尾了~

因為要上電棒阿~事前護髮很重要~且護髮油能抗熱~捲完頭髮一樣光澤感唷!!

捲髮之前先用梳子先整理過!

我都會把頭髮分一半~在抓出劉海~然後等5秒~~繼續就這樣捲下去吧~~

 


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灰色髮蠟好像泥狀面膜啊啊啊啊~哈哈!!

髮蠟清爽不黏膩阿~捲完頭髮後,挖一點點均勻抹在髮尾,髮根可帶一點,輕搓揉可增加髮根蓬度!

香味也是一貫的淡香!!我好喜歡這柔柔的味道

抓玩髮蠟,先不要急著把捲度梳開唷!!要加強捲度還是要噴上定型液~

每條捲都要均勻噴到~這樣捲度才會持久有彈性唷!

等噴完定型液~~再把捲度梳開~整理一下~~看看!!

是不是很有彈性呢!!!

 

順便看一下男生頭使用塑型髮臘~沾取髮臘均勻抹上要造型的區域,然後就開始囉~~

然後噴上定形液加強塑型!!這樣就造型就好了耶~大概要整理個10分鐘

因為我沒用吹風機~~直接乾髮就上了哈哈!!依然好塑形啊~

影片中謝謝大伯當我髮膜

 

髮性質地很輕盈~換掉髮型很好繼續塑形改變其他髮型!!

好清洗~先用溫水沖洗後...就可以開始抹上洗髮精洗頭了!

好沖洗不黏膩唷!!

 

 

影片中我所使用的東西如下~

FEAZAC 舒科 鈦金陶瓷恆溫迷你電捲棒/電棒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90

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 

全部都是舒科的產品~因為超好用啊!!

86小舖都有喔~~

喜歡我的分享嗎?可以幫我點讚嗎~~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