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支 花娜小姐柔潤無瑕BC精華棒!!很優秀~

我給5顆星~

質地膏狀好推勻~!針對我對底妝要求~有以下!它都有達到耶!!!

潤色遮瑕☆☆☆☆

持妝度☆☆☆☆☆

防水不悶☆☆☆☆☆

 

這次出國~也有帶上它一起飛出國玩~因為方便好上妝..讓我毫不考慮就選擇帶著!

筆狀二邊頭,一邊是刷子一邊是粉底膏!讓你出門免另外再帶一隻刷具多貼心

另一頭的小刷子可以拆下隨意清洗~記得晾乾唷!!

很多人都覺得粉底膏類的一定 很乾 很難推 很悶油膩感

 

花娜小姐 柔潤無暇BC精華棒,因為粉底膏中心粉色部分含有 玻尿酸精華 & 角鯊烷,可以讓底妝保濕服貼不悶

外圍成分有維他命e & 乳木果油,使底妝可以長效保濕與柔軟,乳木果油可以平衡肌膚油水分泌~供給水分改善出油!!

 

我使用方法是上全臉~

上在臉的中心,均勻推開~底妝推勻有光澤感!!

因為我很重視修容所以我也會一起把修容抹上~

 

【底妝-遮瑕隔離】Miss Hana 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 BC霜棒上妝保養步驟
 

但是偶爾呢~我也會用來當作眼部遮瑕黑眼圈!!!!!!

因為遮瑕黑眼圈質地使用不能太乾!!

所以用素顏霜我還會搭配BC精華棒遮瑕黑眼圈

 

一隻All in one 再帶蜜粉就可以完妝多方便~~~

且~~刷上蜜粉後~妝感比較霧面感!

因為我最近喜歡霧面的妝感~

喜歡光澤感的人就不用刷上蜜粉了唷~~

 

同場加映 玫瑰花瓣唇妝

我再打底底妝的時候都會順便一帶嘴唇周圍!!

一來可以遮瑕唇色讓後續唇妝好上妝之外

也可以使唇妝妝感很棒唷~

1.在嘴唇內圈畫上一圈

2.用手暈開...由內向外暈開

3.暈開後,重複步驟1..在畫一次內嘴唇讓唇色對比比較明顯

4.完成

是不是超簡單~~~通常這步驟完我會用口紅雨衣~

畢竟這唇妝很費時阿~你不可能畫妝美美後出門吃完東西破壞了妝感吧哈哈

口紅雨衣至少可以撐3~5小時不脫落!!

看吧是不是~~~很水嫩....我超喜歡這妝感的阿~~

口紅: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Cruella

底妝:

花娜小姐柔潤無瑕BC精華棒

眉筆

A’PIEU 立體塑形雙頭六角眉筆 自然棕

 

底妝可以在86小舖購入唷~

最近都有特價,喜歡得趕快去買一支來試用看看吧!!

喜歡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