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市面上看到素顏霜開始~~我就一直想要購入素顏霜試看看!!

第一次就獻給花娜小姐啦~~~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這是號稱可以多睡20分鐘無敵的偽素顏霜

蘊含的雪絨花萃取有助於煥白皮膚,玫瑰萃取呵護及滋潤乾燥肌膚

為肌膚補充所需養分,讓肌膚內彈外潤

因為添加了紫草根、傳明酸、維他命B3潤色又美白!

成分中還添加了玫瑰果油、玫瑰花水等成分

哇哇哇~~光是這點就足夠收買我了!!!!!!!十足玫瑰控!!!!!!!!!!

因為素顏霜有添加二氧化鈦..所以輕拍上妝就有偽素顏感!!!

但還是需要卸妝唷~~

按壓式的壓頭,可確保內容物不會因為每次使用打開而變質~~

我喜歡的粉紅色包裝~~~

身為媽媽每天早上7點起床,7點半要送孩子出門上課!

中間半小時要弄完早餐還要化淡妝+眉毛!!!天啊..我會來不及

因為本身有接睫毛~已經省了10分鐘~現在有了素顏霜哈哈~又省了20分鐘打底時間!!!!!!!!

我喜歡這種方便又快速有效率的產品!!!!!!!!

因為平常在家的時候肌膚就是臘黃暗沉...痘疤

((好犧牲可怕的素顏~~))

使用完後膚質有柔膚效果耶~~~超好推勻!!

有我喜歡的玫瑰味道!!!!!!!!!淡淡的香味

我壓一次的量就夠上足全臉~~

雖然說是素顏霜但我還是全程輕拍讓素顏霜能夠服貼唷!!!!

 

這款素顏霜平日用也可以~偶爾要外出也可以~就把它當作隔離霜!!!!!!!!

膚色擦上素顏霜亮一色階~直接拍bb霜或氣墊粉餅+眉毛口紅!!!

就可以囉~~在刷上蜜粉就根本全部完妝了嘛!!!!!!!!!!

 

到那兒買呢~~~86小舖有賣唷~~~

網路和實體門市皆有販售~有興趣的人快點去入手一罐吧哈哈哈

讓你隨時隨地都美美der~~~

購買處: 86小舖網路門市

喜歡嗎?喜歡的人可以幫我點讚分享一下嘛嘛~~~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