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楞燈愣~~

舒科新品 光感定色修護髮膜

不得不說這款效果真的很優秀!!!!!!!

鎖住流失的色、光、澤    讓頭髮持續閃閃惹人愛!

強效護色

增亮髮絲

延緩掉色

 

染過頭髮的人都知道,染個漂亮的顏色又維持好難~

可能2-3個禮拜布丁頭又出來見人~~

又怕染特殊色容易退色...

除了平時要使用定色或是護色洗髮精~當然還要搭配定色護髮霜呀呀呀~

成分添加:芒果脂,膠原蛋白,複方質粹等等~加強染後髮絲修護,滋潤同時亮澤秀髮

腦波很弱的就...吸走了!!!!!!!

(網路找的圖)

(網路找的圖)

我們先來看看他的質地和包裝~~來唷來唷~~

白色濃郁的質地~花香味

包裝就醫打開看到有一層蓋子要先拿起來在把上蓋旋回去~

給的量滿有誠意的滿滿唷~

因為一打開就有一層在開口蓋子上面~~((好像繞口令啊啊啊)

用量很省,照片這是把蓋子刮下來不想浪費嘛~~用這麼多頭髮鐵定很厚重感唷~~

一次只要1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夠了!!!!!!!!!不然變油頭妹~~

這味道我好喜歡~~因為很清香不是很濃郁又可怕的人造花香味~~~~~~~~~

味道持久度還算持久!!

晚上洗完澡就立刻使用戴上護髮帽~

髮香味持久到隔天洗頭都還有味道耶~~~超喜歡隨時頭髮都可以散發出香味~~

 

 

(不小心挖太多~~哈哈))

先來看看使用前我的髮質~~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畢竟前陣子用的舒科護髮染~根本沒傷到髮質阿~髮質依舊水晶晶~~只是看起來光澤不夠亮眼~

但是頭髮還是算柔順~~

當晚洗完澡後迫不及上立刻 力馬 手刀 快點使用這個新品了

各位看官們~我覺得啊~~護髮還是需要加熱一下比較有感~畢竟頭髮熱熱的毛鱗片打開了

才有好好吸收養分唷~~

這個護髮帽是在美髮材料店買的~~插電的!!!很好用也很輕巧方便~~~

就這樣我戴了30分鐘~吹乾後~

 

來瞧瞧~~隔天上班後的髮質如何~

 

我覺得頭髮的天使光環比較亮眼了~~~

 

有感嗎?有感嘛~~

真的頭髮變很柔順~感覺超有光澤!!!!!!

出門前頭髮還光澤的咧~~

呵呵!!真的滿喜歡這款護髮霜啊~

 

我還給朋友一起使用~朋友也認真覺得好用耶~~~

 

我在86小舖有看到~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fz028c

 

感謝收看~~如果覺得不錯是否可以讚一下呢~~~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