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氣墊粉餅我買的是明亮色~
遮瑕力好拍勻~

 

會認識氣墊粉餅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女主角千頌伊

但是他用的是IOPE ~反正都有光澤

我用買了這款~~

 

cp質很高阿~且86小舖常常特價~~有觀望的人趕緊入手來玩玩呀~

 

前陣子86小舖買~買一盒送一蕊
防曬係數有SPF50+

在室內的防曬很夠力了~
好上手,且妝感自然~~

 

 

接著來看看我素顏囉~
斑斑點點
毛孔粗大些許痘痘

遮瑕力8成 至少不會很明顯
一次按壓的量可以遮瑕半臉所以我都按壓2次就全臉~
但是我會上二層

上很多層不會很厚重但是很自然~

我會加強在T字部分也可當作打亮

 

以下是完妝後~遮瑕力有8成 氣墊拍2層完妝後滿清爽~

防水防油~那天用了去外拍~
用了這款氣墊粉餅感覺不錯~
但是到了下午還是會有點脫妝~

可是脫妝不會變成蠟黃...所以補妝的時候呢~都會用衛生紙包著海綿輕壓在從上一次蜜粉~~

 

妝容小Trip~

修容我都會一起上粉底的時候一起..

因為我鼻子比較蹋..所以我修容會把深色上在鼻樑到鼻頭(如照片)

然後再把鼻子中間打亮..

 

臉比較圓會在臉在外圍也打上修容...

 

先把明亮色的推勻再推深色粉底或是修容筆

 

完妝後還沒刷上蜜粉是不是就很有立體感呢~~

 

剛完妝後尚未刷上蜜粉就有輕微光澤感~~

這是刷上蜜粉後的霧面感~~有時候喜歡深邃一點的眼妝就會用霧面妝感來表示!!!

 

 

arrow
arrow

    IM Samm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